【最新进展】6.5错付成65元,渭南出租车管理处竟无法处理!此事已解决,钱已退
【最新进展】2021.3.23 21:10当事人回复(详见评论区2楼):今天下午荣耀网小姐姐,联系我,说有人帮我处理这事,然后有位服务中心分管的原领导,先是道歉然后吧事情原委了解后,调监控确认后,把钱退了,真是非常感谢,这个百姓软件很好,领导人也很好。谢谢,大家有事也可以寻求荣耀网帮忙
【原贴内容】2021.3.22 20:00
今天家里老人抱的娃,坐出租车从解放路阳光佳苑小区到西二路西岳夜市车费6块5,不小心付成了65元,找出租车公司人家说没有车牌号她们处理不了,也通过订单给司机留言了人家也不鸟我们,唉.~就这点小钱.管理处不当回事,司机不给退,但是对老人来说挺多的,社会黑暗{:qqemoji2:}大家推我上去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今天下午荣耀网小姐姐,联系我,说有人帮我处理这事,然后有位服务中心分管的原领导,先是道歉然后吧事情原委了解后,调监控确认后,把钱退了,真是非常感谢,这个百姓软件很好,领导人也很好。谢谢,大家有事也可以寻求荣耀网帮忙
查查是哪个出租车公司的
试一个人钱就是试金石,因为人性是贪婪的!
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3-22 20:08
查查是哪个出租车公司的
人家给我要车牌号呀{:qqemoji2:}谁能知道会吧钱付错,所以都不知道车牌号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22 20:13
试一个人钱就是试金石,因为人性是贪婪的!
唉,管理处也不给力,不管事不处理,
这不有名字嘛
这司机不地道啊!看过新闻有的付多了司机还主动退呢!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22 20:50
这不有名字嘛
有呀,但是只能给人家留言,人家不理,
蓦然 发表于 2021-3-22 20:50
这司机不地道啊!看过新闻有的付多了司机还主动退呢!
是呀,天天听人家说正能量,到我这就成负能量{:qqemoji10:}
无良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