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活动好
点赞(òó)奥力给
小朋友真可爱
得是又重操旧业了{:qqemoji14:}
你应该叫警察小哥哥,你都七老八十的老娘们了,还喊警察叔叔!你好意思嘛?{:qqemoji13:}
禅风之竹 发表于 2021-3-23 09:45
哈哈,这个警察叔叔好帅啊
你应该喊警察小哥哥,你都七老八十的老娘们了,还喊人家叔叔,姐姐,咱装嫩也不能这么明显啊,你说是不是,阿姨!{:qqemoji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