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塘小学附近一下水道口满是饭渣,不知道是哪个哈怂干的!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南塘小学对面这块,下水口乱倒饭渣渣,看着真影响市容,太不文明了</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div> 无德之人前几天不是刚刚涂的黄漆吗?
肯定是附近做生意弄的脏兮兮的。
应该是沿街餐饮店倒的,
刚涂的黄漆,我今天接孩子,好几个都成这样了!
抓住了把怂往死滴惩罚
沿街周边的饭店,这玩意一不小心踩上就摔了一跤。可恨的没素质的人
可恶的很
呼叫城管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