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柴夫人 发表于 2021-3-23 14:20

人和小学门口的辅道都围起来2周了,也不见修,谁知道啥情况?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你好!渭南市人和小学门口的辅道都围起来2周了,是要修路吗?要是修的话就赶紧动工啊!孩子上学多危险!这是我今天上学晚,平时路口好多人,实在太危险!</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div>

你是甜酒呀 发表于 2021-3-23 15:39

看起来像是要修路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23 16:09

等吧,要不能咋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23 17:07

围起来又不修!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23 17:24

整天都围起来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23 21:32

需要重视起来!

平淡才是真 发表于 2021-3-23 22:01

声势造起来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23 22:11

看工程公示牌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4 07:22

可能是修路吧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24 09:55

今年到处修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和小学门口的辅道都围起来2周了,也不见修,谁知道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