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红连长
发表于 2021-3-23 15:43
谁家宠物在五路口闯红灯?火速招回!现在车挺多的,看着就操心
车多的,开着要躲,挺操心的。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奔放小少年
发表于 2021-3-23 16:11
不牵绳!撞了可别讹司机
说好的呢
发表于 2021-3-23 16:36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遛狗不牵绳...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23 19:05
土狗吧!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3-23 19:47
希望有关部门把出门不带狗绳的流浪狗好好管理管理。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23 20:20
养狗人也得规范自己行为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3-23 21:20
是不是流浪狗
10943498
发表于 2021-3-24 07:34
避着 就出事了
愚见
发表于 2021-3-24 08:11
调皮的狗狗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24 09:13
应该捉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