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北路阳光佳苑门口长期有小商贩占道经营,车都没法停到车位里了
站北路阳光佳苑门口长期占道经营,让挪一下车停在车位上就是不给你挪。投诉没人管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都是为了生计 超市门口人多,都是为了生活
都是城管默许了的
城管到哪里去了
小商小贩不容易
希望交警严管
经常有,白天好点,晚上更多。集中在网吧门口。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24 10:14
城管到哪里去了
城管查渣土车去了
我就在那摆摊呢,为了生活我容易吗?那次别人挪车我都很主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