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3-24 14:58

现在缝被子的人都少了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24 16:45

美滴很!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24 16:46

这被子盖着舒服

.大王 发表于 2021-3-24 20:19

小时候才见过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3-24 20:57

这被子太阳一晒、晚上盖着美的很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3-24 23:49

这是给娃办喜事纳的pi子

早起的笨笨 发表于 2021-3-25 06:36

见过呀,我也会,不过没有他们缝的好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3-25 06:52

妈妈的温度!

蓦然 发表于 2021-3-25 07:06

这个我也会,小时候看妈妈缝,也给帮忙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3-25 08:51

很有亲切感{:qqemoji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沋河岸边遇到几个阿姨正在缝花被,看着真有趣,大家见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