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几千块只为作弊科目一,不料被交警当场查获...
3月19日上午,在西安阎良科目一考场,机动车驾驶人第三场考试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民警在例行巡查时,发现张某神色异常,左顾右盼。出于职业的敏感,周焱梅随即对其进行询问,但张某神色更加慌张,表情很不正常。
“会不会是作弊?”。带着诸多疑问,周焱梅用探测仪对其身体进行检测,终于发现张某身上藏着摄像头、小型蓝牙耳机等作弊工具,而且藏得很隐蔽,如果不仔细检查,很难发现。
据张某交代,他轻信了某机构“包过”的承诺,花了几千块钱,才将作弊设备带进了考场,没有想到还是被细心的考场监考民警发现。
目前,大队民警将张某移送到辖区的关山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陕西警方)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作弊害人害己。
科一还要作弊。
这胆子真大
划不来啊
捎加用心就行,何苦这样!
{:qqemoji59:}{:qqemoji59:}好好教育一下
用点心很好过的,没必要
呵呵,绝对是人才,科目一花几千块,驾照下来小两万了,前堤是还不能被抓。
这么胆大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