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仙哥哥 发表于 2021-3-24 11:16

渭南高新区4名学生被校外人员恐吓勒索4部手机,民警知道后...

案件虽小关乎民生。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坚持学习教育与公安工作统筹推进,快速破获一起敲诈勒索案,追回受害人损失7000元。近期,辖区某职业技术培训学校王某等四名学生被校外人员通过语言恐吓勒索4部手机。案件发生后,良田派出所民警认真摸排走访、充分调查取证,查清校外人员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多次敦促其投案自首。3月15日,杨某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交代犯罪事实,主动赔偿受害人损失。目前,杨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来源:平安渭南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假犀牛 发表于 2021-3-24 11:25

上学期间遇到这种人也是心理阴影了

剑魂 发表于 2021-3-24 11:44

抓住这些“哈怂”,还娃们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24 11:53

安安分分待在学校里学习,哪有机会让歹徒逮到威胁你的机会?还是年龄太小,无社会经验导致的!这个家长的安全预防工作做的还是不到位!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24 11:59

没事找事的人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24 12:42

严打重处

市民赶集 发表于 2021-3-24 13:03

这就对了,我们上学那会,什么社青了,街痞了,整体欺负学生,也没人管。现在法制社会了,群众安全逐渐有保障了。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24 13:04

不学好{:qqemoji17:}{:qqemoji17:}

zoetmm 发表于 2021-3-24 13:40

学校不让带手机还是好处多多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24 13:44

干啥不好,去敲诈学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高新区4名学生被校外人员恐吓勒索4部手机,民警知道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