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 葱 发表于 2021-3-24 12:25

胜利大街附近有个座椅被偷的小黄车,看着也太“可怜”了...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胜利大街第一医院这块放了一个没有座椅的小黄车,很多天了,太难看了</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div>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24 14:45

小黄公司好像都倒闭了,现在还有这车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胜利大街附近有个座椅被偷的小黄车,看着也太“可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