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不达意 发表于 2021-3-25 09:20
别这样呼吁,本是可怜人,谋个生计罢了…
不要混淆概念,可以集中放一块,离人群稍微远一点。
都是为了生活,没什么滴
流动炸弹
哎,没办法
移动约定时炸弹!
确实有点危险
好不安全啊
就你一天,屁事多很!……我还感觉吃饭用筷子不安全,有挫伤眼睛,鼻孔的风险!{:qqemoji42:}{:qqemoji42:}{:qqemoji42:}
恶棍满莹 发表于 2021-3-25 15:16
就你一天,屁事多很!……我还感觉吃饭用筷子不安全,有挫伤眼睛,鼻孔的风险! ...
你倒是懂个锤子,集中放一块不好吗?放远点不好吗?上次着火你我儿不知道吗?
我的人生呀 发表于 2021-3-25 15:20
你倒是懂个**,集中放一块不好吗?放远点不好吗?上次着火你我儿不知道吗?
**呀!觉得不安全您进店去消费!路边摊就这条件!摊位不是固定的,需要移动的!别一天说些不现实的话,再说过长的管道比这更不安全,麻烦您讲问题的时候想全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