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啊!
口罩带着。反正疫情别人也不会说啥!免得尴尬
吃芒果还过敏
过敏者需谨慎食用
老婆一吸就好
慢慢就好了
fudonghaha 发表于 2021-3-24 17:00
听说马应龙消肿不错。
哈哈,吹里
芒果过敏的人还不少 打一针就好了
吃点过敏性药物
再多吃点,坚持吃下去,会产生抗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