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站北路西段到华山大街的通村路及土路重新开通啦,你发现了吗?
如图,正如之前某社交平台的某本地知名账号所讲,新立小区的通村路又重新开放了!然后我发现其他几条路也开放了,真是可喜可贺!我沿着站北路走到头,惊喜地发现这么一条土路也重新开通了,哈,真是愉快。
当然,站北路西段到南湖公园的捷径,似乎也可以直接通过啦。早知道这里能走我就不用走土路了,对不对呀?
接下来有个问题,站北路西段到西三路,到西四路,什么时候能有一条双向四车道的路,哪怕土路也行啊!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站北路西段能不能和西站连到一块呢?能把站北路西段延伸修到渭清路更好啊,这个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大大缓解站北路关键路段的交通压力。
镖哥 发表于 2021-3-24 21:53
站北路西段能不能和西站连到一块呢?能把站北路西段延伸修到渭清路更好啊,这个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大大缓解 ...
这个不太容易,南湖公园占用了站北路继续向西延伸的线位
几万人的莲居城住户住进去了,配套道路不完善,这个责任让两个小区背,确实不容易,人家采取措施自保,在情理之中
这小区在哪
悟禅 发表于 2021-3-24 23:33
几万人的莲居城住户住进去了,配套道路不完善,这个责任让两个小区背,确实不容易,人家采取措施自保,在情 ...
这个莲居城有几万人?还有这么大的小区呢 无奈的选择!
三好设计 发表于 2021-3-25 11:58
这个莲居城有几万人?还有这么大的小区呢
目前交房是五千多户,2021年还有两栋楼要交工,目前现住户那一家不是两三个人
希望路早日通
西四路南延段也难产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