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确需要好好处理了。要不一下雨就要看海的节奏。
民生工程必须落实到位
造福百姓
雨天再检验工程质量!
条件成熟就要修。
希望再无“观海听涛”
别提了,能把人吵死?一年了还没休好
因为施工,车辆都从厂内边非机动车道上走,但两边的非机动车道也坑坑洼洼的,希望开发区市政部门也修养一下。
快点吧,每天来回都要慢10分钟
高瞻远瞩看得远。了解第一资讯,谢谢楼主{: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