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奈!沙王村里有条臭水路!路面常年散发臭味,村民都无法下地...
2020年开春,沙王三队说上面相关部门拨款修下水道及维修路面,修了村里部分大路面的下水道,还有部分巷子生活污水无法排出,常年路面污水囤积,天气慢慢炎热,路上发出阵阵臭味,村民无法下地,多次反应村里无人关注,去年有几次有人来检查,村里就派人清理,无人检查时就是这样的路面,这还没遇见下雨天,那出行用个木板能当船划,希望相关部门能有人管管。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这水看起来就臭 赶紧尽快解决!
还有这村道!
村里都没人管吗
沙王曹是几队?
心疼附近村民了
找村干部解决
环境污染
太恶心人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