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车压的!
三马路西段,是时候该修补一下了
路该修了
双实线压线,你这是在自首吗
你可以试试走路两边(最边边的那种),能好点!
压线了{:qqemoji21:}
这是乍回事
烂路太烂了
前几年娃上高中,每天接送,这条路光溜溜平展展,自从开始盖房子,路就慢慢烂了。
第一楼主违法行车,交警马上到了!第二具体位置,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新盛路至富力城段,渭南最烂路之一比西一路有过而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