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25 13:38

大车压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5 14:08

三马路西段,是时候该修补一下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25 14:19

路该修了

maren 发表于 2021-3-25 14:37

双实线压线,你这是在自首吗

@Bobo 发表于 2021-3-25 16:59

你可以试试走路两边(最边边的那种),能好点!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5 19:11

压线了{:qqemoji21:}

万千归途 发表于 2021-3-26 02:06

这是乍回事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3-26 08:29

烂路太烂了

秦殇 发表于 2021-3-26 08:52

前几年娃上高中,每天接送,这条路光溜溜平展展,自从开始盖房子,路就慢慢烂了。

A逗号 发表于 2021-3-26 09:45

第一楼主违法行车,交警马上到了!第二具体位置,高新区胜利大街西段,新盛路至富力城段,渭南最烂路之一比西一路有过而不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视频】想体验免费“过山车”的快来渭南恒大北边的大马路,感受杠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