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渭南做花馍的手艺人!手艺精巧,看着活灵活现,点赞!
昨天去亲戚家吃酒席,看见这样的花馍,真是好看!这做花馍的也是手艺人,厉害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手真巧,看着不错啊 这真是手艺人,现在会做这个的很少了,都是年龄大的人,年轻人会的很少跟少
这个挺贵的!现在会做到的人不多了 沙漏 发表于 2021-3-25 11:04
手真巧,看着不错啊
佩服人家很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25 11:18
这真是手艺人,现在会做这个的很少了,都是年龄大的人,年轻人会的很少跟少
慢慢就失传了
帮主的小弟 发表于 2021-3-25 11:35
这个挺贵的!现在会做到的人不多了
都是年龄大的人会做
致敬致敬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25 12:45
致敬致敬
确实厉害
真是心灵手巧{:qqemoji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