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25 14:17
用这个方便多了
省时省力
这手扶拖拉机不好开
农民只能靠天靠地吃饭
一年之计在于春
农民不容易啊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25 14:24
暴露年龄了
哈哈,说的是干活的人,我不会也干不了
现在的人都用汽油的了,简单方便。这玩意儿不好弄
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