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虽然焕然一新,但门口的乱停乱放现象却屡禁不止,无奈...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火车站翻新完毕后,也算是渭南的门面,地标性建筑,这种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不符合全国文明城市的称号!望有关部门关注此问题!</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div> 应该好好管理职能部门不作为
这个确实影响市容
翻新的就这样子?
本地人都不在这里坐车。
外部环境不好
虽然整理了门面,却依旧管理不了混乱 管理混乱!
老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