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8273 发表于 2021-3-25 13:01

火车站虽然焕然一新,但门口的乱停乱放现象却屡禁不止,无奈...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火车站翻新完毕后,也算是渭南的门面,地标性建筑,这种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不符合全国文明城市的称号!望有关部门关注此问题!</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div>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25 14:18

应该好好管理

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25 14:21

职能部门不作为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25 14:22

这个确实影响市容

A逗号 发表于 2021-3-25 14:23

翻新的就这样子?

秦殇 发表于 2021-3-25 14:28

本地人都不在这里坐车。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25 15:27

外部环境不好

说好的呢 发表于 2021-3-25 15:45

虽然整理了门面,却依旧管理不了混乱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3-25 16:37

管理混乱!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3-25 16:54

老问题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火车站虽然焕然一新,但门口的乱停乱放现象却屡禁不止,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