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逗号 发表于 2021-3-25 14:22

有位大哥每天中午都会在中心广场练萨克斯,声音太大,周围住户都被影响...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每天中午吃过饭他就开始了他的表演,位置中心广场南侧厕所西侧,你表演你的才艺,我想问问声音能小点吗?住在附近的人关窗户不现实,想休息这位大哥这样的音乐是噪音呢还是艺术呢?请问问大家支持不?中心广场是大家娱乐的地方,但不是制造噪音的地方,谁有更好的办法处理呢?而且常年在这位置表演,都是中午……</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div>

小清新 发表于 2021-3-25 15:33

中心广场哪里是紧挨着住户区的?中间隔着马路,车辆来回行驶摁喇叭不吵,楼下卖东西不吵,隔着一条街练萨克斯就把人吵到了?

说好的呢 发表于 2021-3-25 15:35

得饶人处且饶人,中心广场周围的噪音哪个不比人家练萨克斯大?还有唱秦腔的呢,你说吵到住户区太牵强了吧。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5 19:36

确实有点影响人了

A逗号 发表于 2021-3-26 06:52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5 19:36
确实有点影响人了

声音太大,小点应该没事

A逗号 发表于 2021-3-26 09:37

说好的呢 发表于 2021-3-25 15:35
得饶人处且饶人,中心广场周围的噪音哪个不比人家练萨克斯大?还有唱秦腔的呢,你说吵到住户区太牵强了吧。

你可以来家试试,我保证你也会烦,基本上都是中午休息时间!

A逗号 发表于 2021-3-26 09:39

小清新 发表于 2021-3-25 15:33
中心广场哪里是紧挨着住户区的?中间隔着马路,车辆来回行驶摁喇叭不吵,楼下卖东西不吵,隔着一条街练萨克 ...

你来我家试试,基本上就是大中午休息时间,你也可以查查公共区域的噪音污染标准!你也可以

A逗号 发表于 2021-3-26 09:41

A逗号 发表于 2021-3-26 09:39
你来我家试试,基本上就是大中午休息时间,你也可以查查公共区域的噪音污染标准!你也可以

他的位置影响的刚好是宏帆广场2号楼,1号楼,还有智能周边,谁家车喇叭大中午的一直按2个小时?

A逗号 发表于 2021-3-26 10:19

说好的呢 发表于 2021-3-25 15:35
得饶人处且饶人,中心广场周围的噪音哪个不比人家练萨克斯大?还有唱秦腔的呢,你说吵到住户区太牵强了吧。

说真的,中心广场除了搞活动周边的声音还真不大,么有这位大哥这么持之以恒的,每天中午休息时间他准时就来了,而且声音还大,我想大家来我家体验一下!如果几分钟我会这么无奈的发个帖子看看?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26 10:50

呵呵,无语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位大哥每天中午都会在中心广场练萨克斯,声音太大,周围住户都被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