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名流 发表于 2021-3-25 21:38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5 21:32
一半一半吧

六道轮回是真是存在的!人死后会根据善恶大小投胎到应该去的地方。自杀的人死了直接进枉死城,每7天都要重复自杀,没有轮回的资格,自杀死的人要比活着痛苦千百倍,所以千万别自杀!除非找到提替身才有投胎的资格,有些自杀的地方老有人在哪自杀,那是鬼找替身呢!

974527 发表于 2021-3-25 23:50

把活着的人往死的逼,却把寻死的人不让死,叫人好好活着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3-26 08:05

退一步海阔天空。好死不如赖活着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26 08:59

珍爱生命吧。

大圣归来1 发表于 2021-3-26 09:09

堂堂七尺男儿没战死在沙场,却要死在现实的社会的生活压力下,何等的凄凉悲惨啊。我只觉得现在每个活的人活的都不容易。房奴,孩奴,各种奴确实不容易。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3-26 09:35

给辛苦的民警们点赞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26 09:37

生活压力大,年轻人不堪重负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26 09:38

都不怕死还怕活着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26 09:44

是啊,有时候活着压力挺大的,都有差点崩溃时候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26 14:02

哪个压力不大嘛?都一样大,只有心里强大了,日子还得继续!人生不长,学会珍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4日深夜!渭南一男子在大桥上因生活压力欲轻生,多亏遇到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