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工作人员说,哈罗电动车将撤出渭南市场,目前已在搬离中...
渭南青青家园旁连霍高速高架桥下看到的一幕!在渭花路连霍高速高架桥下,几个人正在搬着共享电动车,以前这里堆放着万余量电单车,现在已经剩了一点点了。问工作人员,他们说,这些车全部运走,不在渭南投放了!这可能是由于没有安装车牌,配备头盔的原因吧!电动单车给渭南市民带来了许多的方便,如今,电动单车在街头很难再看到了!实在太可惜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看来只能自己买电动车了
我本来还幻想着电动车能回来,这下是彻底死心了 的确是可惜
许是动了某些方面的利益,譬如公交出租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共享离我很遥远
没市场了
感觉没了共享单车一下不方便了
因为能管共享电动车的人都不是需要骑电动车的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