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孩子,少吃点少喝点,也值。
基本都是宝妈吧!
我只能送不能接
开始想着上幼儿园就好了
后来想着上小学就好了……
可现在……
一声叹息啊……
结婚生娃就是给自己找不自在{:qqemoji20:}
只能说羡慕北方的职工,我们南方,上班的8小时,公司通过俩软件,实时定位,分分秒秒监控着你,通过手机钉着你,下了班,还要写日报,周报,月报,晚上还要开视频会议,挣的不多,付出的代价极大。
一般情况就是家里有任专职接送
肯定是很闲的工作呗。呵呵呵
多一半没工作,有点工作自由
各行各业
专业接送娃,大多不上班。我好几个朋友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