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25 22:35

为了孩子,少吃点少喝点,也值。

水壶 发表于 2021-3-25 22:41

基本都是宝妈吧!

哈咯 发表于 2021-3-25 22:51

我只能送不能接

行尸+走肉 发表于 2021-3-25 23:04

开始想着上幼儿园就好了
后来想着上小学就好了……
可现在……
一声叹息啊……
结婚生娃就是给自己找不自在{:qqemoji20:}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6 04:19

只能说羡慕北方的职工,我们南方,上班的8小时,公司通过俩软件,实时定位,分分秒秒监控着你,通过手机钉着你,下了班,还要写日报,周报,月报,晚上还要开视频会议,挣的不多,付出的代价极大。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26 07:14

一般情况就是家里有任专职接送

Eserhl 发表于 2021-3-26 08:19

肯定是很闲的工作呗。呵呵呵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6 08:19

多一半没工作,有点工作自由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26 08:49

各行各业

蓦然 发表于 2021-3-26 08:56

专业接送娃,大多不上班。我好几个朋友都是。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弱弱的问一句,能够接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们都是从事什么职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