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26 08:32

开发区良田街道的垃圾箱和摆设一样,旁边被人扔了一堆垃圾,看着就糟心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开发区良田街道的垃圾箱旁边,一大片垃圾散落在地上,既污染环境又看起来很不美观。希望管理方能对这些垃圾进行处理。同时呼吁广大村民朋友,垃圾要入箱,争做文明人。</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div>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6 08:57

扔垃圾的人不自觉,给垃圾箱旁立个牌子,“垃圾入箱,环境更美”。

~Angel~ 发表于 2021-3-26 10:08

垃圾箱没人处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26 11:16

赶紧清理一下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26 12:51

希望尽快处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26 13:27

人不自觉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26 14:14

太不自觉了

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26 14:25

该治理治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26 18:56

这的确需要尽快处理了,天越来越热了,这味真的是……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26 19:50

长效管理很重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开发区良田街道的垃圾箱和摆设一样,旁边被人扔了一堆垃圾,看着就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