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良田街道的垃圾箱和摆设一样,旁边被人扔了一堆垃圾,看着就糟心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开发区良田街道的垃圾箱旁边,一大片垃圾散落在地上,既污染环境又看起来很不美观。希望管理方能对这些垃圾进行处理。同时呼吁广大村民朋友,垃圾要入箱,争做文明人。</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div> 扔垃圾的人不自觉,给垃圾箱旁立个牌子,“垃圾入箱,环境更美”。垃圾箱没人处理
赶紧清理一下
希望尽快处理
人不自觉
太不自觉了
该治理治理
这的确需要尽快处理了,天越来越热了,这味真的是……
长效管理很重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