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盛路南延段陇海铁路下的涵洞内“黑灯瞎火”,村民从这都都得小心翼翼
<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昨天下午下班路过新盛路南延段,目前未开始施工,这里只是临时通道,陇海铁路下的涵洞是附近村民经常通行的重要通道,涵洞里面一片漆黑,影响安全通行,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实现照明。方便行为。</span><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div> 晚上走确实害怕赶紧安装电灯了
走这路有点渗人
吼着秦腔往过走,没事。{:qqemoji14:} 这估计得村上解决
昨天吓死我了,怕鬼
城区几条需要穿越陇海路段施工难度太大
恐怖啊,。。
这路怎么感觉有点椮的慌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