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26 11:02

华山大街附近小摊卖的香椿价格回归“平民”啦!大家买的香椿都多钱一把?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今早路过华山大街,看到香椿终于便宜了,2元一把,5元3把,这下可以上普通老百姓的餐桌了!</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pic.app.yewn.cn/front2_0_Fu25DLxhNa8fr_eL_3i0ew1CivzF.1616727550.jpg" alt="" width="679" height="918" data-qf-origin="front2_0_Fu25DLxhNa8fr_eL_3i0ew1CivzF.1616727550.jpg"></p><p>&nbsp;</p>    <!----></div><!---->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26 11:23

终于便宜了,下午买点尝尝鲜!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3-26 11:42

好,便宜了!   

奔放小少年 发表于 2021-3-26 11:49

这价钱还行,有的也太贵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26 12:14

季节性很强

秦殇 发表于 2021-3-26 12:20

又便宜又好吃,比大棚的好的多。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26 13:43

当季的比大棚好吃

白色桅子花 发表于 2021-3-26 13:55

我看来挨宰了{:qqemoji10:}昨天在王真菜市场买的30一斤,一把就10块钱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26 14:51

这个便宜,我附近超市25一斤!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26 15:22

今年还没有吃过呢,等天气暖和了回家里自己摘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华山大街附近小摊卖的香椿价格回归“平民”啦!大家买的香椿都多钱一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