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太正常不过了 妈妈在说娃还嫌说 爸爸一出马立马哭{:qqemoji14:}
不是,我娃她爸带孩子比我有耐心,从小到大都没大声说过一句,去年上一年级,我辅导作业经常被他赶出来,他自己去,没有人比他更宠娃,有求必应,可能是女孩原因吧{:qqemoji21:}
用心和孩子相处
把老公打骨折就好了
现在好多男的比女的还深得娃心
帮主的小弟 发表于 2021-3-26 16:43
正常!爸爸带孩子不矫情,你跟你娃说,你弟弟长大照打不误
穷养儿,富养儿,
没事,家里总要有个镇的住的如来佛,不然你家小猴子以后不得翻天了。你不唱红脸交给你老公。挺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