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没带熊孩子玩游戏,他就把我电视显示屏给砸坏了,他妈还说...
亲戚家的小孩昨天晚上来我家,用玩具把我卧房里的电视显示屏给砸坏了,就因为我不带他玩王者荣耀,最后他妈还说让我不要和孩子一般见识,还说如果我早点带她娃玩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最后也没说赔偿的事情,就给走了,越想越生气!这都什么人啊?!那你为啥不带他玩
帮主的小弟 发表于 2021-3-26 16:40
那你为啥不带他玩
因为他太菜了 棒杀?!{:qqemoji9:}
想起那个给红包,结果熊孩子拿奶茶泼钢琴损失几十万的段子。{:qqemoji29:}
不带我玩你也别玩{:qqemoji14:}
父母不教,迟早有人替它们教。
继续惯着他 宠着她
这样的邻居离远点,小孩犯错,大人还这样不负责任。
这孩子也太奇葩了
这样柺护爱犊子,将来很可能“杀父弑母”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