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日康复{:qqemoji98:}
和平相处,都不容易。
蓝盆友表现的时候到了
你可能是女生的概率大些,因为男生宿舍基本不出现这种情况,总之我没遇到过,想起那些年读大学,四人宿舍,大家都和和睦,包括和隔壁对门的宿舍关系都很和睦,桌子上放的钱包落一层灰都没人碰,但是放一包烟几个小时就没了,怀念哈
单独住吧
既然本来关系不好,那还管他干啥
没办法,好了以后强身健体。注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