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仙哥哥 发表于 2021-3-26 17:44

重磅!华州区即将迈入“动车时代”,华州站开行“绿巨人”动车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span style='font-size: 15px;'>3月26日,华州区举行华州站开行“绿巨人”动车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华州区即将迈入“动车时代”。</span></p><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5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大军、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计划统计部主任宁和平、中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西安车务段副段长杜兰军,区委书记王海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西峰、区长高波涛、区政协副主席杨志荣等出席签约仪式。</span><span style='font-size: 15px;'>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育红主持签约仪式。</span><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仪式上,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和华州区政府签订了华州站开行“绿巨人”动车组合作框架协议。</span></section><p><br></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5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绿巨人”是时速160公里的动力集中复兴号动车组列车,由于它外观采用了颜色鲜亮的“国槐绿”为底色,因此大家都形象的称他为“绿巨人”。“绿巨人”与现有空调车相比,各种服务设施参照复兴号高速动车组的标准进行设计,设备设施功能更齐全,乘坐环境更加舒适、便捷,大幅度提升广大旅客的出行体验。</spa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span></p><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span style='font-size: 15px;'>据了解,中铁西安局集团和华州区人民政府将合作实施华州火车站提升改造,对“绿巨人”动车组开行线路进行适应性改造,符合“绿巨人”动车组运营条件,改善旅客乘降环境,满足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和旅客出行需要。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span><span style='font-size: 15px;color: rgb(171, 25, 66);'>标志着华州区即将迈入“动车时代”,不仅为37万华州群众出行提供了新的交通选择,也为华州区经济社会发展聚集更加旺盛的“人气”,对华州区交通运输发展、推动西渭融合、促进华州和铁路发展、造福华州百姓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span></section><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来源:华州区融媒体中心</p><p style='text-align: center;'><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p></div>

假犀牛 发表于 2021-3-26 17:57

不错不错,点赞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26 21:03

不错。这样出行更方便了

adu_1021 发表于 2021-3-26 21:10

点赞点赞点赞

剑魂 发表于 2021-3-26 21:36

这个真滴可以有…

华县下庙人 发表于 2021-3-26 22:30

方便回家了

王渭朝 发表于 2021-3-26 22:42

祝贺{: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forever.. 发表于 2021-3-27 03:45

太不容易了!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27 06:03

利国利民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27 08:03

真是重磅大好消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重磅!华州区即将迈入“动车时代”,华州站开行“绿巨人”动车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