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人没事
真不知道这车咋开的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3-26 20:56
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噢
说的对。
这司机吓坏了吧!稳稳当当的开呀{:qqemoji14:}
看着都害怕
这是起飞失败了吧
载城区要注意车速,减速慢行,注意驾驶!
安全第一
车祸猛如虎,这里应该减速慢行的
起飞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