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1681 发表于 2021-3-26 21:41

当年的步步高音乐手机!渭南的乡党们谁都用过这个,那时老贵了

当年我可买不起啊!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sLfyWHe_TyU67fdb_rZsGJ3NI-R.1616765878.mp4?340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wc1681 发表于 2021-3-26 21:44

这音质没谁了。

风云的人 发表于 2021-3-26 21:49

其实我还挺怀念翻盖手机的

wc1681 发表于 2021-3-26 22:21

风云的人 发表于 2021-3-26 21:49
其实我还挺怀念翻盖手机的

你可以给你买一个收藏着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3-26 23:00

新买的吗?

wc1681 发表于 2021-3-26 23:58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3-26 23:00
新买的吗?

一直都有,压箱底的东西,放了好几年了。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7 04:21

家里手机都有十多个了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3-27 06:49

居然还有这手机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27 07:46

家里有个好直板手机,待机十几天。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27 07:55

当年很流行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当年的步步高音乐手机!渭南的乡党们谁都用过这个,那时老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