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步步高音乐手机!渭南的乡党们谁都用过这个,那时老贵了
当年我可买不起啊!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lsLfyWHe_TyU67fdb_rZsGJ3NI-R.1616765878.mp4?340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这音质没谁了。
其实我还挺怀念翻盖手机的 风云的人 发表于 2021-3-26 21:49
其实我还挺怀念翻盖手机的
你可以给你买一个收藏着
新买的吗?
心随枫 发表于 2021-3-26 23:00
新买的吗?
一直都有,压箱底的东西,放了好几年了。
家里手机都有十多个了
居然还有这手机
家里有个好直板手机,待机十几天。
当年很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