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3-27 14:23

向阳街道的路灯现在还亮着,是不是坏掉了,已经白天了啊

宏帆人和府门前大白天路灯还亮着!!!!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粉色的悲伤 发表于 2021-3-27 14:51

可能是坏了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27 15:01

应该是在检修!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3-29 16:03

经常看到大白天的马路上的灯光还亮着,太浪费了。

卩然 发表于 2021-3-29 16:57

可能是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向阳街道的路灯现在还亮着,是不是坏掉了,已经白天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