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马路幸福社区。不是宣化路幸福里。
有些人真的是不要逼脸
偷餐者可耻,偷餐者犯法!
素质不行,抓住给脖子上挂个牌子
比要饭的都丢人。
处事不一定要尽善尽美,但一定要问心无愧。有些事做错了是不能弥补的,因小失大就得不偿失了。偷餐的做个好人吧
某些人!你的脸就只那几个钱吗?太不自重了!劝你还是自己自首,将功补过,不要影响下一代
这些人真奇葩!贼胆包天
饿急了吧
{:qqemoji12:}闷心食吃的爽到不知心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