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3-27 16:17

丰庆路看到一大爷端着梯子摘香椿,现在路边的香椿可以吃了...

今天在丰庆路口看到一位老大爷端着梯子摘香椿,香椿和核桃树芽子特别像,不注意还真分不清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小怪物的妖精 发表于 2021-3-27 16:44

路边的能吃吗?都吸的尾气好像说建议别吃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7 16:47

露天的好吃

离洛 发表于 2021-3-27 17:04

大爷真厉害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7 17:12

香椿不值钱,爬高不安全

愚见 发表于 2021-3-27 21:46

对的呢。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8 04:52

这几天的香椿都老了,就给树留几片叶子吧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28 09:58

大爷,咱要注意安全啊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28 16:36

这大爷也太厉害了

愚见 发表于 2021-3-28 17:12

就是很危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丰庆路看到一大爷端着梯子摘香椿,现在路边的香椿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