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庆路看到一大爷端着梯子摘香椿,现在路边的香椿可以吃了...
今天在丰庆路口看到一位老大爷端着梯子摘香椿,香椿和核桃树芽子特别像,不注意还真分不清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路边的能吃吗?都吸的尾气好像说建议别吃 露天的好吃
大爷真厉害
香椿不值钱,爬高不安全
对的呢。
这几天的香椿都老了,就给树留几片叶子吧
大爷,咱要注意安全啊
这大爷也太厉害了
就是很危险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