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网和路由器有毛关系,除非你用的wifi,路由器坏了。一般坏不了,恢复出厂就行。至于速度快慢,看看你包的多少兆宽带,如果大于100兆宽带,换个好点的路由器还行,现在5Ghz的路由器肯定比2.4Ghz的快,不过5Ghz穿墙差。怎么用取决于你。至于让换路由器纯属骗人,自己买个也能换。
我家移动换了两次路由器了,还是卡,都准备转网了
上不了网,应该与路由器没有关系吧,我家也是19年4月份装的网,路由器还好好地用着呢。二月份有二次网上不了,打客服电话,来人说是室外线路出了问题,修理后就好了。
应该不可能坏
一个路由器也就50元
先找懂的人问问
简单,路由器电源拔了,过5分钟再插上试试吧
一般不是烧了,就不会坏
自己买一个千兆路由器就行了,我的也是老了,用手机还可以,看电视太卡了,没买移动的,他那太贵了,我就自己买了一个小米的,119元,用着美得很。
小米的要在官网买,其他渠道估计都是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