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有望解决民众存在的大问题,希望尽快落实!
这才是切合实际的民生工程。为政府点赞!希望尽快建成,{:qqemoji43:}{:qqemoji43:}{:qqemoji43:}
话说申请保障房的哪来那么多车
好消息啊
大渭南…
建好收费吗?别跟物业车位一样啊!
好事情要多做,才会文明
有这么大的小区,肯定很热闹,一万6仟户,我们这边,三仟户已经是最大了的。
渭南人员 发表于 2021-3-27 22:49
建好收费吗?别跟物业车位一样啊!
就是物业车位物业管理,不然谁来管,谁来收费。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3-27 22:09
话说申请保障房的哪来那么多车
你希望大家都很贫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