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27 19:54

在胜利大街附近看到暖心一幕:学生与私家车发生剐蹭,两人都去看情况,车主说...

平时在段子里看到的一幕今天在当场看到了!事情是这样的。
今天下午在胜利大街与新民路丁字口一个学生骑着山地自行车与一辆私家车剐蹭,学生倒好撑下车去看,车主也下车看了下说没事你走吧!就这么简单,各走各的,没有争执、没有吵闹,感觉很暖心。时间太短没图,真人真事,愿渭南这座城更温馨、更美好!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帮主的小弟 发表于 2021-3-27 20:20

{:qqemoji72:}两个人都很优秀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27 20:41

互相礼让就没有纠纷了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3-27 22:02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27 20:41
互相礼让就没有纠纷了

车主点子清太太,{:qqemoji14:}{:qqemoji14:}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27 22:04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27 20:41
互相礼让就没有纠纷了

心平气和路自宽!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27 23:16

心平气和的解决最好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28 00:05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27 23:16
心平气和的解决最好

对的很!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8 04:42

小事故算了,大事故找保险公司。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28 08:02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1-3-27 22:02
车主点子清太太,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老江湖会处理事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胜利大街附近看到暖心一幕:学生与私家车发生剐蹭,两人都去看情况,车主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