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确实烦人
我们小区北边给开发商看设备的老两口也养了两条狗,天天半夜狂叫,我们给物业投诉了很多次,最近终于安静了,那两条狗貌似挪地方了
可以打110
eIe 发表于 2021-3-28 11:43
还好只是一只 院里人养了一群狗,这个一叫那个就叫,此起彼伏,
好像停止键没安,只装了暂停{:qqemoji14:}
打这个坏人这样对待狗,狗无力抗议声叫的人心惶惶,近呼哀嚎
饭店还能缺吃的,狗咋可能饿。人家开饭店的忙的听不见,找居委会街道办或者城管。市管会就是渭南人的城管吧!
养狗不一定爱狗!既然没有时间陪它,就请不要限制它的自由,或者送走!
至尊人生99 发表于 2021-3-28 14:24
渭南在养犬方面做的相当差,满大街都是遛狗的,有好多都是大狗,不牵绳!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起来,还城市文 ...
印机南院有一所私立学校,而且斗牛犬毕竟属于烈性犬,一旦发狂,无异于一场灾难,但是老旧小区无人管理此事,都怕得罪人。
至尊人生99 发表于 2021-3-28 14:24
渭南在养犬方面做的相当差,满大街都是遛狗的,有好多都是大狗,不牵绳!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起来,还城市文 ...
斗牛犬毕竟属于烈性犬,一旦发狂,无异于一次恐怖袭击。两条大狗,好几条小狗,遛狗者遛狗的位置就在印记南院东门旧楼附近,印机南院社区就在这个院子,希望印机南院社区能重视此事。
好多年没吃过狗肉了{: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