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路过高新区文瑞,看见门口有一群小可爱,大家觉得萌不萌?
早起路过高新区文瑞门口,看见草坪里这些小可爱,黑色小羊乐队,兔兔的一家,每一个都是很快乐的样子,太萌了!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你这羊是非洲来的吗?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28 09:34
你这羊是非洲来的吗?
非洲羊{:qqemoji21:}
孩子们喜欢这些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28 09:40
孩子们喜欢这些
我也喜欢{:qqemoji21:}
萌萌哒{:qqemoji14:}
上周晚上我也看到了,不过没有白天好看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28 09:48
萌萌哒
可爱滴很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3-28 09:52
上周晚上我也看到了,不过没有白天好看
黑色的羊在晚上不好看见。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8 09:57
黑色的羊在晚上不好看见。
就是,我两个人都么看见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