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8 09:12

早上路过高新区文瑞,看见门口有一群小可爱,大家觉得萌不萌?

早起路过高新区文瑞门口,看见草坪里这些小可爱,黑色小羊乐队,兔兔的一家,每一个都是很快乐的样子,太萌了!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28 09:34

你这羊是非洲来的吗?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8 09:35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28 09:34
你这羊是非洲来的吗?

非洲羊{:qqemoji21:}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28 09:40

孩子们喜欢这些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8 09:41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28 09:40
孩子们喜欢这些

我也喜欢{:qqemoji21:}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28 09:48

萌萌哒{:qqemoji14:}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28 09:52

上周晚上我也看到了,不过没有白天好看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8 09:55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28 09:48
萌萌哒

可爱滴很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8 09:57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3-28 09:52
上周晚上我也看到了,不过没有白天好看

黑色的羊在晚上不好看见。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28 10:01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8 09:57
黑色的羊在晚上不好看见。

就是,我两个人都么看见哩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早上路过高新区文瑞,看见门口有一群小可爱,大家觉得萌不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