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3-29 03:27

不会是给盲人休息用的吧?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29 05:27

确实有一点危险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29 07:46

赶紧处理一下。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29 08:17

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29 08:30

城建处理吧!

~Angel~ 发表于 2021-3-29 10:42

不注意会摔跤的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9 12:21

赶紧处理一下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3-29 13:54

感谢提醒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韩马小学盲道附近有大概20厘米高的石墩,大家路过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