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3-28 10:31

渭南北站作为进出渭南的窗口,候车室这样的卫生状况太强差人意了吧?

北站作为渭南窗口,这卫生标准太强差人意吧?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3-28 10:56

难道没有人打扫吗?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8 11:05

图片不清淅,

柒小樊 发表于 2021-3-28 11:21

座位底下可能清洁人员看不清楚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3-28 11:29

确实是没打扫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28 11:47

保洁阿姨不负责任,工作不认真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28 11:50

这件事要一分为二的看!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28 12:35

旅客素质    保洁责任心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28 12:57

观察的很仔细

秦殇 发表于 2021-3-28 12:58

白天一直都有乘客,难维持。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北站作为进出渭南的窗口,候车室这样的卫生状况太强差人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