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3-28 10:31
渭南北站作为进出渭南的窗口,候车室这样的卫生状况太强差人意了吧?
北站作为渭南窗口,这卫生标准太强差人意吧?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
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3-28 10:56
难道没有人打扫吗?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8 11:05
图片不清淅,
柒小樊
发表于 2021-3-28 11:21
座位底下可能清洁人员看不清楚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3-28 11:29
确实是没打扫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28 11:47
保洁阿姨不负责任,工作不认真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28 11:50
这件事要一分为二的看!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28 12:35
旅客素质 保洁责任心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28 12:57
观察的很仔细
秦殇
发表于 2021-3-28 12:58
白天一直都有乘客,难维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