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28 21:54
开车的一般都觉得自己是车神
没有自知之明的人一般都是那样想的。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28 20:42
有保险也不要那么任性啊
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的人,都很任性!
开车一定要保持车距。
谨慎慢行,安全驾驶
卩然 发表于 2021-3-28 22:06
没有自知之明的人一般都是那样想的。
一针见血啊
都嚣张,要起飞了
行车注意安全啊
小区门口还是开慢些。
注意车距
安全距离不够,跟的太近了。跟出租车要拉开距离,这家伙随时停车,随时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