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杰 发表于 2021-3-28 18:36

朝阳公园一老两口竟然把狗放在休息的桌子上,太不卫生了!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今天下午在朝阳公园处,老两口遛狗,竟然把狗抱起来,放在桌子上,桌子是为游客提供方便,为人提供便利的,而不是放狗的地方,狗坐在桌子上挠痒痒,玩的不亦乐乎,主人也放纵狗狗,任由狗狗在桌子上玩闹,如果其他人坐在那里,岂不是容易感染细菌从而引发疾病!广大的渭南人,你们觉得他们这样做对吗?</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p>&nbsp;</p><p><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p>    <!----></div><!---->

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3-28 18:50

真是太不讲究了,真不卫生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28 19:19

真的不卫生!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3-28 19:55

公共场所应该要注意点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28 20:00

狗狗身上的细菌很多还是分开

秦殇 发表于 2021-3-28 20:28

狗屎他爷么,要供着。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28 20:39

朝阳公园不是不允许宠物进入吗?咋还有那么多带宠物入园的……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28 21:35

哎,这样确实不好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28 21:53

为老不尊呀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3-28 23:35

感觉很恶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朝阳公园一老两口竟然把狗放在休息的桌子上,太不卫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