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公园一老两口竟然把狗放在休息的桌子上,太不卫生了!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pic.app.yewn.c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1605251010485"><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今天下午在朝阳公园处,老两口遛狗,竟然把狗抱起来,放在桌子上,桌子是为游客提供方便,为人提供便利的,而不是放狗的地方,狗坐在桌子上挠痒痒,玩的不亦乐乎,主人也放纵狗狗,任由狗狗在桌子上玩闹,如果其他人坐在那里,岂不是容易感染细菌从而引发疾病!广大的渭南人,你们觉得他们这样做对吗?</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p><p> </p><p><img src="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2/084730i3vtqguvbq200a0n.jpg"></p> <!----></div><!----> 真是太不讲究了,真不卫生真的不卫生!
公共场所应该要注意点
狗狗身上的细菌很多还是分开
狗屎他爷么,要供着。
朝阳公园不是不允许宠物进入吗?咋还有那么多带宠物入园的……
哎,这样确实不好
为老不尊呀
感觉很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