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3-29 08:51
可能是施工结束还没来得及收拾
好久了。估计没人管
关键不检查,
蓦然 发表于 2021-3-29 10:25
青青家园三期,不算郊区吧。
挺远的呀
秦殇 发表于 2021-3-29 10:01
还挺危险的,自行车电动车容易挂到。
是的,路比较窄,晚上骑车的挺操心的。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29 10:45
挺远的呀
唉!领导没事你也出去走走,别整天坐办公室。路程其实一点不远。{:qqemoji21:}
蓦然 发表于 2021-3-29 12:28
唉!领导没事你也出去走走,别整天坐办公室。路程其实一点不远。
我和你一样打工的,哪有时间乱路
进步有目共睹,细节尚待加强!
只管城市卫生,唉
时间长了没人管,影响美观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29 14:06
时间长了没人管,影响美观
确实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