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压力太大了。
现在的人压力太大了!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29 13:22
有勇气死却没有勇气活下来!
不是这么说的,死很简单,想好好活着却太难。
有难事,民警{: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有啥想不开啊,活着本来就是很辛苦的事情
多大的难要这样,今天的难在明天算个啥
我的天,最近这是咋了,老是男的闹自杀{:qqemoji57:}
生命太可贵了,好好想想父母
连死都不怕,还怕啥
好好活着,总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