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这些年都是盖楼房,这路也烂了有好长时间了。
路面坑坑洼洼赶紧修修
旁边房子造好,就会新修路。
附近都是盖楼的,大车重车太多
你放心,现在不会修,等开放商盖完房就维修了
这一片尽是工地,路这样也只是暂时的
房子盖好了再修路,经济就是这样增长滴
希望尽快处理
开发区这路多
这段路只要旁边的工程不完工是不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