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去去 发表于 2021-3-29 13:34

高新区这些年都是盖楼房,这路也烂了有好长时间了。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29 14:09

路面坑坑洼洼赶紧修修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3-29 15:31

旁边房子造好,就会新修路。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29 15:58

附近都是盖楼的,大车重车太多

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3-29 17:03

你放心,现在不会修,等开放商盖完房就维修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3-29 17:37

这一片尽是工地,路这样也只是暂时的

zzjj9761 发表于 2021-3-29 18:16

房子盖好了再修路,经济就是这样增长滴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29 20:46

希望尽快处理

愚见 发表于 2021-3-29 20:50

开发区这路多

齐齐虾 发表于 2021-3-29 22:44

这段路只要旁边的工程不完工是不会好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盛二路北段道路塌陷,看着坑坑洼洼的,地上还铺了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