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29 15:19
渭南街头看到了一辆很“扎势”的摩托车,有人知道这是啥牌子吗?
朋友们,这摩托车扎势不?啥牌子的…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9/083843r0owhrkkowra1rr1.jpg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9 16:10
这摩托扎势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3-29 16:22
不比奔驰便宜的摩托车{:qqemoji14:}
渭南人员
发表于 2021-3-29 16:52
牛卡瓦斯!!!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3-29 17:17
酷滴很呀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3-29 17:33
拉风的摩托车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29 17:33
估计值几十万
骑行在路上
发表于 2021-3-29 17:58
庞巴迪
庞巴迪,比宝马贵好车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29 20:12
猜猜车的主人
深蓝魔方
发表于 2021-3-29 20:24
挺难看的,虽然扎势!